網址http://idragon.info/20XSF

平時我自己上網搜尋資料就還蠻喜歡看  【葉子小舖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/申海允/車藝蓮/白色/個性圖案時尚長袖

因為可以一網打盡真的是太方便!!!!! 

就算沒買過肯定逛過聽過看過  【葉子小舖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/申海允/車藝蓮/白色/個性圖案時尚長袖 吧!!!

  【葉子小舖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/申海允/車藝蓮/白色/個性圖案時尚長袖 功能:

  【葉子小舖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/申海允/車藝蓮/白色/個性圖案時尚長袖 描述:

 




粉絲團連結:【葉子小舖】有特色,不遜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S: 胸圍91    袖長49     衣長54    肩寬43

M胸圍95    袖長51     衣長56     肩寬44

L: 胸圍99  袖長53      衣長58     肩寬45

   


 

 

  【葉子小舖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/申海允/車藝蓮/白色/個性圖案時尚長袖

 

相關 【葉子小舖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/申海允/車藝蓮/白色/個性圖案時尚長袖 商品推薦

  【葉子小舖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/申海允/車藝蓮/白色/個性圖案時尚長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39rx7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